增高鞋垫

宅腐双修,大学狗

盾你扔掉,血清你吐出来

       如果第一篇文章是宣告自己脱粉,额,就有点小尴尬了。但我是不会下船的,不会!!!!

       大家都是在说一些剧透,我就说一下我看时候的现场笑点,不虐,不补刀。

       作为一个盾铁党下午和铁唯的蜜一起看了队三(学生党,没办法看首映)盾铁包场没赶得上(让我哭一下)于是,我和二货就挤上了隔壁电子工程学院的包间。好家伙,中文系的我第一次见那么多男生,基本上全穿着红色应援衫(开心)。因为是女生的缘故吧,物以稀为贵,我和二货还有一些女生就坐在视野最好的的位子上,然后电影开场。我们两个一开始担心要是有人和我们立场不和怎么办?但是完全没必要,旁边汉子的叫声完全超过我们妹子了好不好,那个耳朵炸的,天啊,我都感觉不知今夕何年。一群男的和我抢老公,╭(╯^╰)╮,本宝宝不开心。那个20岁的Tony一出场,好吧,我的耳朵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女生都在叫天哪,那些工科宅们恨不得把特效师绑起来问怎么做到的。还有Mark46的一键换装,我旁边的男生一直在吼OMG,他一定是用了记忆金属还植入了一个AI(我没听懂)。吧唧出来的时候抱歉,我笑了,我完全不是嫌弃的意思,而是因为整个厅呈现出一股蜜汁学术研究氛围。他们他们在研究如果把吧唧的麒麟臂里面加上神经元会怎么样,还要我们来加入讨论。摔,还能不能看384的熊熊帅脸了。讨论啥啊,我物理39,不学高数,不记方程式,我不行我不听。我TM听不懂。

       看完了这一场我和二货完全理解了这帮工科宅的心思,他们就是大写的Tony  Stark家黑科技的迷弟,Tony一抬腿就擦鞋的迷弟,Tony说啥都恨不得拿小本本记下来记下来记下来。输了输了,一个大写的心累。

哦,还有几点

1、听了我们旁边的漂亮MM的科普,那个叫的最大声的迷弟是他们物理大课老师,四十岁帅大叔(冷漠脸)

2、RDJ简直了,那个眼睛,那个演技,我们家妮妮最最最可爱,为了你我站TeamIron一万年。那个在后面偷偷说想让他哭出来的那个男的,我们来谈谈人生

3、虽然大家挺欢乐的,但是我们都哭了,包括男生。在这部里我觉得吧唧反而比队长懂得有一些事就算算不上自己做的其实也要承担后果。队长人设全崩。编剧你这剧情这么走肾。怪不得复联3需要上下两部来圆回来(妈的智障脸)

4、盾把盾扔掉的时候有个汉子说你他妈怎么不把血清吐出来(帅),对啊,你他妈为啥把血清带走了

5、那封信要强行HE,我不吃这个榴莲糖。

最后,下次大家要是去看Tony的电影,请带上技术宅,有一个宛如CE般的迷弟团在你周围,Real爽

评论 ( 38 )
热度 ( 51 )

© 增高鞋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