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鞋垫

宅腐双修,大学狗

要形象就得相亲 ,什么都不如相亲

  快六级了,我来作死开坑攒人品(躺倒)
极度ooc,这是一个傻白甜,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私设如山,没有内战。拒绝撕逼。大意是一位母亲向当地法院提出诉讼,认为超英中如果没有人有一位稳定的伴侣会给孩子造成极大的影响。然后法院同意了这一智(cong)障(ming)的看法。作为超英中唯一公开身份的花花公子,Tony无疑成为了展现超英们精神面貌的一面旗帜,于是fb上展开了关于“你想看谁和Tony Stark在一起”的活动。热心的网友们投票选出了Tony的伴侣前几名,最热门的人选竟然是?于是伟大的钢铁侠陷入了相亲的漩涡中(可喜可贺)

p.s.这个脑洞原本是关于冬和铁这个cp,有一次和朋友谈到如果MCU内战真的和616一样,大盾死了,冬兵接盾。那盾冬岂不是变成水仙,盾铁变成冬铁了。然后我朋友开了一个头,不,冬铁可以叫复联寡妇组。小伙,你思想很危险哦(没错,脑洞来的就是这么任性)
简洁版:
Tony:等等,我要相亲,嗷不结婚,和Winter?!!
Bucky:我要买五个李,那红发妞是谁!
Steve:……
Natasha:总攻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箱牛奶
        “不不不,pepper。我没听错?我,Tony Stark,AKA Ironman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就要按照那些人提供的名单相亲。Friday,好女孩替爸爸黑了fb”
       “Tony Stark”SI的女王大人,气场三米八,穿上十英寸高跟鞋碾压富帅的辣椒侠将一打资料甩在了那张乱的有些过分的实验台上“如果那位女士是对手公司派出的人,那她已经成功了。SI的股票下降了百分之一。”
        “Hey,老妈,只有百分之一而已。天啊,别动那双鞋”Tony·作死侠·Stark看了看自己的小辣椒脚下那凶器一般锋利的高跟鞋及时咽回了剩下的话“我们结婚不就可以了吗?向全世界宣布,然后在大厦上写上你的名字。”
“然后,我不得不替你管一辈子SI,Tony。”pepper小姐表示这很不九头蛇。还有Tony,我和Happy已经订婚了。”


“哦哦哦,是吗?”
每天都看到Boss在装傻,今天的Friday依旧很心塞。

送走了首席执行官大人的Tony懒散的趴在零件堆里,随手拿过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老冰棍的甜甜圈在哪里买的?真不错)对Friday说“好孩子,告诉爸爸他们想让谁和我结婚?“死寂。“oh,shit为什么不是另一个老冰棍?”(你想要哪个老冰棍,嗯)

另一边的新复仇者基地中,新生代的小特工们总感觉今天的Cap格外的暴躁啊。

 

会有更新的吧如果有人喜欢这个傻了吧唧的脑洞,最后祝所有要考英语的伢们18号加油。


 

评论
热度 ( 14 )

© 增高鞋垫 | Powered by LOFTER